2012/07/26 18:58

東區午茶搶客源! 250元吃到飽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吃下午茶,先來看到在台北東區,光吃一片蛋糕加上飲料,這樣的下午茶通常就要兩百塊,不過有家下午茶店,菜色比照五星級飯店,包括蛋糕、餅乾、沙拉、水果,都可以無限量吃到飽,還可以吃到主食,像是香烤雞腿、PIZZA或烤餅,份量很多,但吃這麼多只要250塊。

  剛做好的起士蛋糕,才端出來,就有民眾立刻圍上來,櫥窗裡有大理石起士蛋糕、咖啡慕斯蛋糕、提拉米蘇,還有奶酪、餅乾跟泡芙等等,種類這麼多都可以無限量吃到飽,有人一拿就是好幾盤,一次吃六七個蛋糕,真的是來撈本的,通常這一片蛋糕可以賣到六十塊,如果吃六塊就要360,但在這裡不管吃多少只要250。

  而且不只有蛋糕吃到飽,每個客人都可以再享用一份主食,像是牛小排、義大利麵或是香烤雞腿,都是現烤現做,還有PIZZA跟烤餅,也都是好大一塊,連男生都說吃得好撐,這樣的下午茶,菜色多份量十足,在大飯店至少要一千塊起跳,但在這裡250塊就能吃到飽,難怪有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吃一餐就能抵三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