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2:00

威力彩獎落鳳山 1人獨得15.6億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昨晚又出現一位億萬富翁,連槓32期的威力彩終於開出頭獎,就開在高雄鳳山,而且還是一個人獨得史上的最高獎金15.6億元,就算扣稅還有12.5億。

  這間彩券行的老闆開心得不得了,馬上放鞭炮開心慶祝,今天全國的彩券行就屬高雄這一間最夯,因為連槓了32期的威力彩,30號晚上在這裡開出了頭獎,老闆開心到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身為彩券行老闆,當然也希望自己也能中頭獎,幾天前特地去求關帝爺,沒想到雖然沒中頭彩,但大獎卻落在自己的店裡,讓他今天一早立刻到關帝廟去還願,老闆真的太開心了,不過最開心的應該還是大獎得主。

  老闆說這一次的買氣旺到不行,人都到他實在記不得是哪一個人中獎了,不過高雄開出頭獎已經好幾次了,今年三月份在鳳山開出了4.6億元大樂透頭獎,五月在小港再開出頭獎一億元,六月在鳳山又開出3.5億元頭獎,現在再多出一個獎金最高的得主都是一個人獨得,不少民眾都覺得,財神爺似乎特別眷顧高雄。

  這一次的威力彩連連槓,獎金累積到15.6億,扣完稅後還能實拿12.5億,史上最高的頭彩獎金,這筆錢可以拿來做什麼呢?可以參加參加每趟四百萬元的旅遊團,環遊世界313趟,當然可以買10戶億萬豪宅,又不然也可以闊氣的捐助3萬名的孩子,六年的營養午餐,光想就已經讓人超興奮的,不知道這一位超級幸運兒,現在有多開心又多麼的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