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8:58

香客入住龍發堂 供早餐附卡拉ok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南北大不同,帶您來看,在您意想不到的地方,也能開發出旅遊趣味,收容人士而聞名的高雄龍發堂,現在開放香客可以入住,住宿環境相當清幽,還提供早餐和卡拉OK,住宿費用隨喜,比住民宿還划算,還真的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希望來體驗不一樣的住宿經驗呢

  走進龍發堂,別怕迎接住宿民眾的,是親切的師父,來住宿的四十三歲業務員蘇先生,看到房間乾淨整齊,有冷氣有電視,本來有點忐忑的心情,總算放下來,直說是很難得的體驗。

  不只男性遊客想體驗住在龍發堂是什麼感覺,這位23歲學中醫的李小姐,更是很有冒險精神。她住的是單人房,雖然洗澡不是在房間內,而是在外面的公共浴室,李小姐說她一點也不擔心。

  採訪的同時,其實龍發堂收容的,就在大禮堂練習吹奏愛你一萬年,就像在歡迎大家來住宿啦。特別的民宿環境,完全免費由香客隨喜添香油錢,實在很划算。

  遊客到路竹龍發堂住宿有免費早餐可以吃,中餐可以開車開個十分鐘,就近到岡山品嘗好吃的羊肉爐,Q軟的羊肉口感十足,吃羊肉之前,一定得要沾在地的豆瓣醬,讓羊肉的口感更滑順,結合高雄地區的好吃好玩,龍發堂也成為遊客住宿的另類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