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鬼月來試膽! 驚悚片大挑戰

何佩蓁 黃翊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鬼月初一,描述台灣靈異禁忌的驚悚國片變羊記,今天首映,在現場找人扮演僵屍很有鬼月氣氛。而經典鬼片貞子3D版,和西洋驚悚喜劇動畫靈動小子,也要在鬼月挑戰大家的膽量。

  電影院竟然有僵屍,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原來是紅到美國的靈異國片「變羊記」,在鬼月第一天熱鬧首映,改編自魏晉南北朝時著名的鬼故事,要警剔世人不要隨便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債台高築的男子遇上惡鬼,死裡逃生後獲得一隻靈羊,從此恐怖惡夢就開始糾纏。

  而全世界最紅的女鬼貞子,這回要從大銀幕爬出來了。14年前的賣座日本恐怖片《七夜怪談》,貞子將以3D版復活。從電視機、智慧型手機、桌上型電腦,甚至從戶外廣告牆爬出螢幕。

  小朋友鬼月也想被驚嚇,派拉諾曼:靈動小子,帶點驚悚的喜劇動畫,也在鬼月上映,能與亡者溝通的11歲少年「諾曼」,在學校常被欺負,但小鎮中的殭屍突然從墳墓中甦醒,只有他有靈動力,能號召所有鎮民,拯救被殭屍控制的小鎮,鬼月應景看鬼片,要讓大小朋友,享受一下,尖叫驚嚇的快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