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58

裴勇俊也愛吃! 最道地韓式燒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夯仔內美食,要帶您品嚐道地的韓國燒肉,強調將韓國美食原汁原味,從首爾移植到台灣,豐富的小菜和軟嫩的韓式燒肉,連韓星裴勇俊也愛吃。

  快要像書本一樣大的牛小排放在高溫烤盤上,被逼出的油還在滋滋作響,這是韓國知名餐廳來台排名第一的明星招牌王牛小排,不用醬料只塗上韓國海鹽調味,更能吃出肉質單純的美味,一口接著一口,就是因為口感Q彈,讓人停不了手。吃過原味,還可以再嚐這個包成一捲捲的加味牛小排,看起來軟嫩多汁,也是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到甜甜的滋味。牛小排可以這麼多變化,就是靠這位來自韓國的廚師,將牛小排浸泡在自製的水果蔬菜醬汁裡,經過三天的時間,成就了牛小排的甜美滋味,難怪老饕會念念不忘。還有涼拌菜不能錯過就是這道生拌牛肉,要吃還要有功夫,蛋黃淋在多汁的紐西蘭沙朗牛上,再將圍繞在沙朗周圍的小黃瓜片剪開,接著再將藏在裡頭的韓國水梨絲拌在一起,道地的韓國生拌牛肉就在這裡。

  同樣是燒烤,韓國知名餐廳來到台灣,展現道地美食的明星架式,據說也是韓國男星裴勇俊最愛吃的,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韓國的究極美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