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8:58

天秤海警發布! 離島遊客急返台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颱風天秤來襲,預計將帶來大風大雨,在今天下午兩點半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早上有不少還在離島的遊客很擔心會回不來,決定提早結束行程,趕搭最後的船班回台,綠島也加開船班,將2800名旅客載回,目前東部風浪越來越大,週三週四將不會再開船。

  浪花不斷拍打上岸,台東晴空萬里,完全看不出風雨要來的跡象,只是碼頭邊卻聚集不少民眾,全都是剛從綠島回來的,天秤颱風要來,遊客好緊張,深怕會像蘇拉颱風一樣,到時候風大雨大,讓他們回不了家,大家全都收拾行李,提早結束行程,有的遊客才剛到綠島,準備要玩,不過行程根本還沒開始,就要結束,精心規劃的行程全沒了,但是遇上颱風要來,也無可奈何。

  不過終於回到本島,有不少民眾還是很開心,至少可以守護自己的家園,船公司,載了共2800名乘客回來,目前東部風浪越來越大,預計載完這一批,接下來兩天,了避免危險,都不會再發船,面對天秤颱風,所有人不敢大意,全都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