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8:58

鵜鶘住進辦公室 陪員工辦公!

莊明憲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生態園區裡有動物明星,可愛的鵜鶘,叫作健健,因為牠的同伴死掉了,園區工作人員怕健健太孤單,乾脆把他養在辦公室裡,大家都覺得新奇又有趣。

  咦,辦公室裡今天來了一個訪客,左看右看,就在這兒啦,這個訪客就是這隻鵜鵠。看牠在辦公室裡逛大街,把這裡當自己家,沒錯,牠不是訪客,牠可是這辦公室的警衛,盡忠職守、四處巡邏,不但不吵不鬧,還會陪在旁邊辦公,實在是太可愛啦。

  這隻鵜鶘原本還有一個伴,但是卻生病死掉了,牠傷心又孤單,就跟著餵牠的工作人員到處跑,大家就索性把牠養在辦公室裡,遊客都搶著和牠拍照。這隻鵜鶘因為常跟人相處,一點也不怕生,知道自己是大明星,超級好相處,擺好POSE就等你來照啦。不過POSE擺久了,有點累,牠還會把脖子縮起來休息,偶爾還會展開翅膀 伸伸懶腰,模樣非常討喜。員工都說,有這樣的同事真不錯,不只擁有超高人氣,還能讓上班更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