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2:00

精品展"撒鈔票"! 民眾爭搶爆推擠

邱薇而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熱鬧場面,是台北世貿的名牌精品展今天登場,上午還舉辦了撒鈔票的活動,吸引很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不過為了搶鈔票,有民眾被推擠,還因此受傷了。

  為了吸引人氣,世貿三館精品展耍噱頭,上午請來女星愛麗絲現場灑日幣20萬鈔票,白花花的日幣千元鈔,折合台幣大約六萬六千塊,通通都是要灑向空中,讓大家搶個過癮,看這位太太還被擠到眼鏡都掉了,還有的人架拐子不手軟,就要為了要多搶幾張千元日鈔,還有人被擠到都受傷了,幾家歡樂幾家愁,看這位同學搶到最多,手上一張張算一共搶到了13張日幣,讓他直呼賺到了。

  這次名牌精品展除了灑錢活動下重本,名牌包也推買一送一,COACH包買大送小,經典LOGO背包特價10000塊還送價值2000塊的小手機包,GUCCI肩背包原價38800元,現場特價下殺3折11999讓你帶回家,現省26801元,除了特價還有廠商拿出限量款柏金包,有價值288萬的鱷魚皮柏金包,一字排開愛馬仕包包,都可以買棟房子,讓這次精品展噱頭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