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12:00

Q彈黑糖麻糬包 熱熱吃口感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台北的麻糬配冰吃,在高雄的麻糬要熱熱吃。在高雄有包子店,業者研發出黑糖麻糬包,包子裡面包著原味跟黑糖口味的麻糬,熱熱的吃Q彈的滋味,讓人難忘,難怪一天就可以賣出好幾百顆黑糖麻糬包。

  同學們下課第一件事,就是直衝包子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包子還沒蒸好,人就已經在門口站好好,包子一出籠,同學顧不得燙,拼命往嘴裡塞。邊吃還邊笑,原來這邊的包子有秘密,打開蒸籠,一顆顆黑的發亮的包子好香啊,掰開還會牽絲呢。這裡頭包的是麻糬,還是兩種口味的麻糬,白的是原味,深咖啡色的是黑糖。

  這QQ彈彈,又不會太甜膩的滋味,每天都可以賣出好幾百顆,就怕買不到,還會有人特地打電話來訂。除了黑糖麻糬包,這邊的黑糖爆漿包,也是招牌,一撕開,滿滿的黑糖漿,像火山爆發一樣。這樣視覺、嗅覺、味覺上,超美妙的享受,這些排隊的顧客最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