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2:00

10月6日雙胞胎節! 寶山發召集令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寶山鄉是台灣最多雙胞胎的地方,累計到去年,有100多對的雙胞胎。今年,鄉公所為了慶祝10月6號的雙胞胎節,在今年出生的小寶寶,只要設籍在寶山鄉,就能拿到補助金2萬塊。

  抱著心肝寶貝,爸爸媽媽表情看起來好滿足,不過更開心的是,這對雙胞胎,可是獲得了鄉公所的生育補助兩萬塊。為了慶祝寶山鄉當地十月六號的雙胞胎節,從今年一月一號起,只要你是本地人,生出雙胞胎 設籍在寶山鄉,就能獲得生育補助,而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就是今年領到補助的第二對幸運兒啦。

  看看他們已經三個月大了,兩個小寶寶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一個靠在媽媽胸前,睡的好熟,另一個在爸爸懷裡,白皙粉嫩的臉頰,張著圓圓小小的眼睛,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對爸媽來說,兩個健健康康的新生命同時報到,已經夠驚喜了,現在還能領到補助,只能說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