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烏克蘭甜潤餅 吃得到冰淇淋.果醬!

張政慧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宜蘭品嘗來自烏克蘭的潤餅,內餡包了滿滿的青菜和火腿、起士,口非常濃郁,而且,餅皮很有彈性,再加上手工冰淇淋和果醬,讓好多人一吃成主顧。

  這一塊,就像是我們常吃到的潤餅,但是切下去,起士加上生菜都蹦了出來,味道當然也不一樣。這可是來自烏克蘭的點心布里尼,製作的方式,倒是有點像是可麗餅。來自烏克蘭的主廚,將特製的麵糊在烤盤上慢慢熟透,但不像可麗餅比較酥脆,它的質地比較軟Q,加上火腿或是里肌肉,再放上一大把的生菜和起士,這樣來自烏克蘭的美食,就可以上桌了。

  除了鹹的,你也可以選擇甜的吃法,將餅皮冷藏後,變的更加有彈性,加上自製的手工冰淇淋,還有這一大匙的自製新鮮藍莓果醬,這不甜不膩的口味,馬上抓住女生喜歡吃甜食的胃。東西好大家都知道,從原本的小攤子,已經擴張到有店面,配上異國風味,更讓你可以愜意的嘗鮮。不管喜歡吃甜還是吃鹹,這一小塊都可以讓你有大大的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