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頂級奢華下午茶 每人要價1518元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南北大不同要今天要帶您來看到的是一人要價一千五百一十八元的豪華下午茶,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飯店業者逆勢操作,希望以頂級的生蠔龍蝦鵝肝跟肋眼牛排,來打動客人的心。

  德國主廚小心翼翼,將香嫩的法國鵝肝放在鐵板上,煎到表皮微微金黃,再和煎好的肋眼牛排,一起放在小巧的漢堡麵皮裡,方便讓民眾輕易一口咬進。會把高級食材作的這麼精緻,因為這裡是號稱全台最豪華下午茶。覺得很特別的味道,下午茶從下午三點到五點,不是只有吃到蛋糕水果,還有波士頓龍蝦,北海道帝王蟹跟現剖的美國生蠔跟法國生蠔,都可以吃得到。覺得新鮮,豪華下午茶只有海鮮跟牛排當然還不夠,下午茶還推桌邊服務,親自送上異國特色料理給你不同的味覺體驗。

  美食慢慢細嚐,餐後還可以點個巧克力松露布丁,讓這豪華下午茶做個完美的ENDING。豪華下午茶價錢也很高貴,一個人加上服務費要價1518元,但是業者很有信心,愛享受愛吃美食的人,絕對會臣服在眼前這上百道的精緻美食料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