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2:00

一輩子"銬"住妳! 警察求婚成功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個很特別的求婚方式,在桃園有個警察,跟女朋友交往一年,決定求婚,沒想到,男生單膝下跪後,居然拿出手銬,銬住女朋友的手,說要永遠的銬在一起,這一招果然奏效,求婚成功。

  拿出手銬,員警牢牢銬住女生的手,終於逮捕到犯人了,不過奇怪,這女生被抓,怎麼還笑的這麼開心?不是啦,這是最新的求婚花招,在警局上班的侯先生,利用勤務巡邏時認識轄區銀樓的櫃姊張小姐,經過一年多的交往,決定互許終生,兩人在現場也不忘甜蜜曬恩愛,手銬銬的很牢,怎樣都不願意鬆開,張小姐笑的很害羞,說這種求婚方式,真的很另類。

  桃園縣舉行集團結婚記者會,現場除了特別的手銬求婚,還有跨國婚禮,韓國新娘穿著傳統服飾,嫁給大她21歲的台灣老公,另外這個新娘,穿的像隻美人魚,參加集團婚禮,不但浪漫還超級吸睛,現場還準備國旗蛋糕,要分享給新人,看來一生只有一次的結婚典禮,想要留下深刻記憶,考驗的可是新人的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