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8:58

全台有雨! 低溫16度冷到週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天氣又要變冷了。東北季風加上鋒面報到,明後兩天全台都會下雨,尤其北部、東半部雨勢最明顯,可能會有局部豪大雨發生,這波東北季風會一直冷到星期四,北部低溫剩18度,沿海空曠地區低溫降到16度,另外衛生署今天也公佈最新的流感死亡個案,是一名21歲的男大生,從今年七月到現在已經累計25人死亡,不要輕忽。

  天氣要變冷了,衛星雲圖可以看到台灣上方,籠罩一層薄薄的雲系,東北季風和鋒面一起報到,從下午就會感受到陣陣寒意,尤其北部、東北部、以及東部地區,會變得陰雨綿綿,甚至有局部地區還會出現豪大雨,颱風殘餘,不只下雨在東北季風影響之下,各地溫度也會往下掉,溫度星期四五清晨下降最多18度沿海16度,中南部白天溫度還有28.29度,但入夜後也只剩18.19度。

  不只日夜溫差大,還有流感併發造成死亡病例,又再多一人,21歲的男大學生,沒打流感疫苗,八月底出現高燒、全身酸痛,病情危急轉進加護病房,最後宣告不治才短短九天,從七月到現在已經累積到25人死亡,這些人還都是沒有打流感疫苗枉死的,所以衛生署呼籲,隨冬天就要來臨,不要輕忽流感威力,有打疫苗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