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12:00

雞腿便當1300卡! 低卡飯盒助甩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午吃飯時間,上班族大家通常都是外食居多,但你知道嗎你吃下去的香噴噴雞腿便當,一個就已經1300大卡了嗎。排骨便當也要1000大卡。不知不覺中每年體重一直增加。現在國健局聯合業者,推出健康便當,低卡又好吃帶您一起來看看。

  香噴噴的炸雞腿便當,一個就要1300大卡,炸排骨一樣不惶多讓,1000大卡跑不掉,油滋滋的焢肉飯也要900卡,驚人的美味,也帶來驚人的熱量。這種狩獵型便當,吃完恐怕要去打獵,才消耗的掉這熱量,怪不得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肚子應該越來越圓。

  現在國民健康局聯合全台多家業者跟醫院,堆出低卡便當,熱量馬上對半砍,有肉也有菜,但熱量剩一半,還有蔬果輕食餐,只有三百多卡熱量。但健康便當,畢竟沒有那麼普及,國健局也教你,一般便當要怎麼吃,熱量也可以少一點,少吃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量,外食族不妨也試試,簡單方法吃的更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