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18:58

不用怕撞衫! 樣品衣下殺1.5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市場上有二手衣,但你聽過樣版衣嗎,台中百貨業者為了搶攻市場,推出三千件樣版衣出清,不只是設計師親手打樣,價格最低打1.5折,原本將近三千塊的大衣,不到五百塊就有找,吸引不少民眾搶便宜,因為這些樣本衣,都只有一件。

  琳琅滿目的衣服,民眾忙著仔細挑選,不管合不合身,都先買了再說,因為這些衣服,全都是設計師親手打樣,設計的樣品衣。有多獨特,比較看看就知道,這一件粉紅色襯衫,領口有滾邊蕾絲,是樣品衣,但上市後蕾絲不見了。

  還有這一件粉紅色短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因為它在市面上,只買的到藍色的,不用擔心撞衫,就連價格也讓民眾瘋狂,因為最便宜的,直接1.5折。像是這一件,簡約大方的藍色風衣,要價2980元,現在不用五百塊就可以買到,還有這一件,LAFETA皮草洋裝大衣,折扣最多,原價15800元,為了出清,現省11376元,所有衣服一上架,馬上吸引不少民眾搶購。29個品牌,超過3000件樣品衣出清,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民眾樂得撿便宜省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