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2:00

看見嘉義的美! 外國媒體都喊讚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一群國外媒體日前前往嘉義參訪,行程中不但安排了品嚐阿里山的好茶,還參觀嘉義北門的老車站,更特別的是,嘉義林管處難得的開出一輛檜木打造的小火車,讓大家體驗搭乘,每個人一坐上這列小火車,相機快門停不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嘉義北門車站,他們是媒體參訪團,來到嘉義作文化紀錄,第一站就來到了北門這個老車站,從前往來嘉義與竹崎,就得到這個車站來搭車,這個北門車站已經有100年的歷史了,也是國定的三級古蹟,一個個在這裡感受老車站的風華再現。

  除了老車站還有老火車,這列火車一進站就相當的吸睛,而且還聞到陣陣的檜木香,這列小火車,是阿里山林管處特別開出來見客的,全車都是檜木打造,參訪媒體等不及了,衝上車箱要體驗這檜木小火車,坐在裡頭好像就置身在森林之中,這場由看見台灣基金會推動的,中區國際光點活動,第一站來到嘉義參觀,真的沒失望,嘉義亮出的好茶與觀光,讓大家眼睛都為之一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