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8:58

夢幻的美味!玫瑰牛奶鍋養顏美容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朴子市,有間很有味道的餐廳,從店門口到店裡頭,擺滿了大大小小北歐風格的陶瓷和木雕娃娃,讓人走到這間店時,就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而店裡頭有個超人氣的玫瑰牛奶鍋,火鍋裡加了一片片的玫瑰花辦,老闆娘說要讓客人吃火鍋也能美容,也因此被網友評為最夢幻的火鍋。

  原木色調綠植物,加上一個個木雕娃娃,彷彿是森林中的小屋,裡裡外外充滿著濃濃的北歐風情,這裡是間餐廳,人氣最夯的就是這一鍋玫瑰牛奶鍋,以牛奶為底的湯,滾得噗囉噗囉的,上面還有好幾片的玫瑰花瓣,跟著翻騰的湯在跳舞。濃郁的奶香夾著玫瑰花的香氣,大膽挑逗著饕客的味蕾。

  再來看看旁邊這一大盤食材,梅花肉片當底,上面擺上青綠的蔬菜,加上白嫩的杏鮑菇,擺得很美很用心,像是插花一樣,這一鍋真的是色香味俱全。這間位於嘉義朴子的餐廳,屋裡屋外的裝潢擺設很講究,塑造出了異國風味,加上這一鍋被網友評為最夢幻的火鍋,在這裡用餐,真的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