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2:00

小包裝大賺頭 "單身"有利可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不婚族越來越多,全台灣單身人口高達9百萬人,不過之前有餐廳一個人吃飯要多加價,好像對單身貴族很不公平!但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鎖定單身客推出小包裝商品或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火鍋,看準單身商機,銷售量暴增。

  單身消費處處充滿不平等,但現在有業者反其道而行,鎖定單身客推出小包裝商品,或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火鍋,不但銷售量暴增業績更是直線上升。因為全台單身人口高達900萬人,這還不包含夫妻分隔兩地的假性單身人口,商機非常驚人。一個人沒關係,來來來吧台這裡專為你們設計,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愜意!你說我吃不多,肉片一份點半份也可以。

  老闆老闆,這樣不會虧錢嗎?才不會呢,單身專區一開闢,業績飆升一到兩成,別以為單身沒有消費力,全台灣單身的人口高達900萬人,還有很多黃金單身漢或是鑽石單身女。這位小姐自己一個也挺好,住間小豪宅還有一人份的小家電,連家電業者都知道要鎖定單身族群,偏偏啊,社會上就有人老用異樣眼光看這些一個人的人!議員說公務員啊,你不結婚那考績先來吃個丙。不要說這位議員大人太誇張,咱們政府也一樣,青年購屋方案單身也沒份。還好現在業者眼睛先看到這一塊,針對單身推出好康照顧單身族群,因為單身真的不是公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