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2:00

流浪狗穿生肉裝 寵物月曆超人氣!

張樂 報導

  LADYGAGA的百變造型非常獨特,有英國攝影師就把流浪狗扮成卡卡造型,就有最知名的生肉裝,這些照片都變成寵物月曆,非常可愛!歲末年終,各家月曆大車拼,希望搶佔消費者的荷包。丹麥攝影師用寵物鼠拍攝,就像日本卡通森林家族的翻版,非常卡哇伊。

  英國攝影師則把流浪狗扮成巨星卡卡女神的生肉裝,凸顯流浪狗並不像外表那樣髒兮兮,裡面也有大明星。流浪狗當久了,現在要它作大明星,還真不習慣,牠身上穿的是生肉裝,要扮成巨星女神卡卡,當月曆明星,但是牠背上的生肉太有吸引力了,其他狗同伴三不五十偷襲一下,最後乾脆大喇喇地大家一起吃起來。攝影師試了好久,好容易拍下了這張定裝照,看看其他的狗同伴,拍下來的照片也趣味十足,頗有明星架式,很難相信牠們之前都是因為經濟衰退、慘遭主人拋棄的寵物狗。

  來搶風頭的還有這些寵物鼠,丹麥攝影師用一隻寵物鼠和小玩具來拍攝擬人化的生活模式,例如喝下午茶、開車上班、帶小孩等等,就像日本卡通森林家族的真實版,兩份月曆可愛指數滿分讓人難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