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2:00

亞洲最大!市民廣場耶誕樹點燈

邱薇而 何孟倫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距離耶誕節不到一個月,各地也陸續點亮絢麗的聖誕樹。不過在新北市的市民廣場,今年就推出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巨型聖誕樹,高35公尺。還特別在耶誕樹外觀上加裝20萬顆LED燈泡,總共可以變化出300多種圖案,帶您一起來看看。

今年新北市,耶誕樹相當有看頭,光是高就有35公尺,相當是10層樓的高度,非常壯觀,昨天晚上6時新北市長,朱立倫帶領下點燈,除了點燈儀式,還有影像燈光秀,跟麋鹿拉著雪橇,戴著耶誕老公公出場的表演,可說是相當熱鬧。

  今年這顆新北耶誕樹,號稱亞洲最大,樹上還加裝20萬顆LED燈泡,一共可以變化出300多種,不一樣的圖案6萬多種顏色,讓你怎麼看都不會膩,樹上的耶誕老公公跟耶誕熊,也會爬上樹跟民眾同樂,今年的耶誕樹是由去年的33公尺,再增高到35公尺,頂端多加裝了「伯利恆之星」,有用來紀念耶穌誕生的聖誕節的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