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8:58

鋒面接力報到! 下週天氣仍溼冷

彭佳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也要問,這雨到底要下多久?鋒面影響,今天全台灣濕答答,尤其北部、東北部,今明兩天還會出現大雨,緊接著星期五,又有一波鋒面來襲,整個星期,幾乎都會下雨。另外,後天星期二,還有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溫度下降,北部低溫下探13度,中南部也只有14~16度,未來一周,全台都是濕冷天氣,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雨滴滴答答的下,濕淋淋的天氣,人都快要發霉。好不容易,宜蘭的雨稍微停歇,天際還出現一道長長的彩虹,但是要放晴沒那麼快,這雨恐怕一個星期,都不會停。因為鋒面的影響,2號、3號,全台灣都有雨,尤其北部、東北部,還會有大雨出現,這波雨勢,在週四緩和一天,不過傘還不能收,因為星期五又會有鋒面來襲,不只下雨,伴隨而來的還有低溫。4號星期二大陸冷氣團來襲,北部低溫下探13度。中南部的低溫,也只有14到16度,而且接著都是持續又濕又冷的氣候,冬天真的報到,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