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8:58

101跨年煙火 法團隊給你"好看"!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重頭戲101煙火。今年找來法國團隊打造優雅風格,雖然煙火發數沒有去年多,不過今年走設計感路線,而且煙火也是採用冷光低煙,色彩更飽和,煙霧瀰漫的狀況將會減少三分之二,目前票選領先的祝福語是愛、富裕、快樂。

  >今年101煙火,由法國團隊打造,走的是優雅設計風,有層次的點線面發放,設計概念以火鳥為構想,主題是舞動未來,特別的是今年突破以往困難,在101塔尖處,也將能施放煙火,101發言人表示,為了能讓大家看的更清楚,今年的煙火,使用的是冷光低煙,不但亮度顏色飽和度高,就連以往為人詬病的煙霧瀰漫也會因此減少,會減少2/3。

  被CNN評為10大特色跨年活動的101煙火,今年依舊維持188秒,花費三千多萬,不過煙火發數比去年少,但101強調,因為著重設計感,再加上今年用,GPS定位發射煙火,所以煙火發射,將會更精準,精采度也讓大家超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