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2:00

用柳橙入菜! 鵝肝醬料理超豪華

廖學賢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吃鵝肝醬。雲林有飯店業者,推出香橙鵝肝醬料理,用柳橙入菜,配上頂級的鵝肝醬、蟹肉還有蝦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深受民眾喜愛。

  鵝肝醬創意吃法,在雲林有飯店業者,推出香橙鵝肝醬料理,用當地柳橙入菜,配上頂級鵝肝醬、蟹肉還有肥美的蝦子,吃進嘴裡,酸酸甜甜很對味,受到不少民眾喜歡。一片片蛋白,像雪花般,鋪在柳橙皮裡,裡頭還有肥美的蟹肉和蝦子,撒上頂級松子和干貝酥,就連提味的柳橙肉,也是整塊鋪在上面。

  最重要的主角鵝肝醬,就藏在這炸過的春捲皮裡,輕輕一折,裡面的鵝肝醬飽滿,插在料理上,一端上桌,民眾迫不及待,大口大口吃起來。鵝肝醬配上當地柳橙,創意新吃法,蛋白加上鮮奶油攪拌,再下鍋煮,新鮮的蟹腳肉蝦子快炒後,把鮮甜都鎖住,柳橙配上高級鵝肝醬,吃進嘴裡,酸酸甜甜,帶著多層次的口感。但是想吃這道料理,可不容易,因為是季節限定,柳橙季節一過,要吃得等到明年。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