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8:58

消防猛男美女月曆 新北只送不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消防局,推出2013年的消防猛男美女月曆,除了每年都有的肌肉帥哥消防員之外,這一次不只有猛男,還找來6名漂亮的女消防員,現場跳起當紅的騎馬舞,連小朋友都看的目不轉睛。

  帥哥美女,跳著最紅的騎馬舞,肌肉結實的猛男,還挑戰高難度動作,看的現場民眾目不轉睛,就連小朋友都跟著音樂一起跳。跳舞的12名消防隊員,是2013年的消防猛男月曆的主角,不同於以往,今年還多了6名美女,讓月曆更添看頭。

  21歲的大眼美女胡瑋珊,從小熱心助人,跟著媽媽一起當消防志工,漂亮的外表善良的內心,讓她被選上2月份美女,7月份美女何宜綸,是一名女消防隊員,任職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大家都說她有一張明星臉,也讓她被選進美女月曆。

  何大S,同樣有明星臉,還有他,何守正。到底是像何守正,還是像蔡昌憲,但都一樣是帥哥啦。穿著背心秀出壯碩的身材,運動的成果一次展現在大家眼前,讓現場觀眾看的目不轉睛,美女帥哥拿出看家本領,有的表演才藝,有的秀出好身材,也有人什麼都不用秀,光是露出甜甜的笑容,就已經夠吸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