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2:00

景美女中拔河隊 元旦領唱國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十天就要迎接新年了。這次總統府升旗典禮的國歌領唱,將由拿下世界拔河賽冠軍的景美女中拔河隊來獻唱,現場還有三軍樂儀隊等等精彩的演出,連台東的熱氣球也將會在府前升空。

  距離102年只剩10天,你準備好要來參加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了嗎?這次升旗典禮的國歌領唱,將由拿下多次世界拔河賽冠軍的景美女中拔河隊獻唱,現場並有三軍樂儀隊、太鼓、獅陣,台東熱氣球也將第一次在府前升空。搬運組裝充氣,每個細節工作人員都謹慎小心,馬虎不得,畫著台東形象標誌的蝴蝶蘭球,還有335位小朋友創意塗鴨的台東球,在縣長黃健庭的帶領下冉冉升空,並且將在102年元旦,飛向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和大家一起唱國歌。

  不過熱氣球的飛行受限很多因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環境和氣候,除此之外,102年府前升旗典禮,還會有國防部示範樂隊三軍儀隊,用嘹亮的樂音精湛的槍法,振奮大家的精神,還有慶和館醒獅團,要運用各種不同的鼓,搭配本土民俗表演創作,另外也請來由5名大學生組成的印象派鉛筆樂團,用清新的歌聲到府前獻唱,而這次領唱國歌的,將由拿下多次世界拔河賽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和學校的合唱團高唱國歌,一同迎向102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