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2:00

搶賺"末日"財! 夜店開趴人氣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而昨天在台中有家夜店舉辦末日趴,吸引很多年輕人一起慶祝狂歡,還推出了末日繽紛調酒,人氣很旺。甚至有人還故意,把自己弄得很頹廢,營造出要逃難的感覺。

  昨天是馬雅人預言的末日,迎接末日到來,大部分的民眾都是輕鬆看待,在台中有家夜店舉辦末日趴,毀滅頹廢的風格吸引年槍人慶祝狂歡,推出的末日繽紛調酒人氣最旺,還有人為何呼應末日把衣服剪破,臉上畫髒裝扮成逃難的感覺迎接末日。

  夜店舉辦末日趴,慶祝末日之後每個人重生了,吧台裡調酒師手忙個不停,飲料一杯接一杯呼應末日到來,亮麗的粉紅色調酒人氣最旺,小姐大口暢飲喝下這杯末日繽紛,精采的夜晚才要開始,還有人為了呼應末日不穿漂亮的衣服,而是把身上的衣服剪破一個洞一個洞的,臉上的妝多了幾道黑色髒汙,刻意畫出頹廢的風格,SUPER夜店趕上末日風潮,舉辦末日趴適逢週末,吸引民眾前來狂歡,隨身音樂盡情搖擺,業績成長了兩到三成,預計這波人潮可以延續到耶誕假期,繼續熱鬧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