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8:58

北捷挑戰跨年 "潮天團"疏導旅客

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每年到了跨年夜,台北市府捷運站總是被擠爆,今年捷運局預估有超過兩百萬人次搭捷運跨年,因此推出潮天團來疏散人潮。九位潮天團成員,大家將輪流站在高台上,拿大聲公疏散人潮,也會表演才藝,排解大家等車無聊的時間。

  每年到跨年,市政府捷運站總是被擠爆,以往總是在跨年,都可以看到疏散達人林榮輝拿著大聲公疏散人潮,一邊用幽默口吻,讓大家等待不孤單,今年他要交接了,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潮天團一共有九個成員,有前遠航空姐,也有搞笑站長,大家都可以回家,要是回不了家,我削髮謝罪,耶什麼你本來就是光頭嘛,但搞笑站長還有解悶絕招,對你愛不完,為了接棒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不過民眾對於這表演真的覺得有用嗎,雖然反應不一,但大家還是絕得,真的能疏散人潮比較重要,今年捷運局也加派人力,出動700人,在各大重點捷運站疏散人潮,也希望在凌晨四點前可以完成把大家都送回家的使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