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8:58

連假賞花趣! 南投信義"梅"景如畫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元旦四天連假,是賞梅的好時機,南投有兩處賞梅的好景點,一個是信義鄉的烏松崙,整片梅花綻放非常漂亮,另外,仁愛鄉有個賞梅祕境,中原部落,過去很少人知道,今年部落特別請地主開放讓遊客來賞梅,沿途不但可以欣賞到路邊的梅花,還有個佔地五十公頃的梅園,可以漫步當中。

  南投信義鄉烏松崙的梅花,這幾天已經陸續盛開,走在梅園中滿枝頭的雪白,像置身夢幻國度讓遊客讚嘆不已,另一條路線往仁愛鄉走,沿途兩旁的梅樹列隊歡迎,往前走有個祕境賞梅不會人擠人,因為這是部落裡的私人梅園,今年第一次對外開放。

  漫步在幽靜的梅園抬頭看,枝頭上的梅花襯著藍天白雲,綻放著雪白顯得格外清新脫俗,梅園佔地五十公頃但是整個中原部落,加上緊鄰著的清流梅園部落總共一百公頃,到處都可欣賞梅花目前開了四成,到了元旦假期最是漂亮,民眾可以沿著台21縣走,車子停在互助國小沿途步行,感受漫步梅花中的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