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8:58

吃青木瓜排骨豐胸? 當心只長肉!

楊依嘉 王永秦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胸部UPUP,常常都有偏方說多吃青木瓜排骨或是花生豬腳,但是醫生提醒,這些偏方熱量高,很可能讓人沒有長胸而是發胖,另外像是用蓮蓬頭沖水,可能造成色素沉澱,用豐胸霜,也有罹患乳癌的風險。

  脫襯衫,解釦子,名模林志玲拍ㄉㄨㄞㄉㄨㄞ內在美廣告,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多少愛美女性也想像林志玲一樣,有豐滿的事業線,春風又得意,過去有人說吃青木瓜燉排骨或花生豬腳,也許可以升級幾個CUP,或者用蓮蓬頭沖澡,給乳房作SPA也可以刺激血液循環。

  但是醫生說,其實這些都是偏方,因為青木瓜燉排骨跟花生豬腳熱量高,膽固醇高,尤其是花生豬腳,就怕吃多了沒有長胸部,只是肥了一圈,另外蓮蓬頭沖乳房和抹豐胸霜,也不是豐胸萬靈丹,可能還會增加罹患乳癌機率。

  三總整形外科主任戴念梓,醫生強調,女性過了發育期,脂肪層就會變厚,不容易經過後天刺激,讓事業線愈變愈深,不管擦的抹的還是吃的,還是要小心會有後遺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