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00

府城美食馬拉松 16天吃336間店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為期一個月的台南美食節,昨天圓滿落幕,這次首次舉辦馬拉松比賽,參賽者必須在30天內吃完336家美食餐廳,才算達成任務,有民眾家族總動員,16天內就吃完336家美食店,一家子包辦前三名。

  夫妻倆上台領獎,拿下一張一萬元的大支票,在這一次市府舉辦的美食馬拉松比賽中,他們勇奪第一真的開心極了,可是這比賽可不簡單,因為必須在一個月內的時間,吃完336家美食店,並且收集到各家的店章才算數,全家總動員還分組分路線,規劃的單子好幾張每張都寫得滿滿滿,最後在短短16天336家店就全跑遍,不過花了五萬塊達成任務,一家子還包辦了前三名。

  另外也是全家參賽的還有這位謝先生,為了比賽他們也是有作戰計畫,每天八點起床夫妻倆就像這樣,一早就跑到老字號的粽子店來品嚐,吃完在單子上打個OK再繼續走店,分頭進行分工合作,雖然時間差那麼一點,也是包辦了第四第五名,不過最大的收獲是,為期一個月的台南美食節圓滿畫下句點,其中首度舉辦的美食馬拉松比賽,不少人都是呼朋引伴家人親友一起參加,大家不為名次不為獎金,為的是一家人一起參與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