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8:58

團餐大車拚 海霸王網路票選第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夜飯如果沒有要在家吃,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到這裡圍爐。觀光局舉辦了團餐大車拼的比賽,海霸王餐廳拿到網路票選的第一名,而基隆的海產樓得到了精緻餐的第一,風華餐是由新天地雅悅會館拿下。

  蒸籠打開,一顆顆糯米晶瑩油亮,點綴著粉嫩的東港櫻花蝦,飄散濃郁的海鮮香氣。接著還有這一道砂鍋燉雞,清澈的湯頭,用的是鹿野頂級嫩黃土雞去熬製,不加多餘的佐料,喝到的全都是雞的精華。

  忍不住一碗接一碗,可別吃的太飽,還有鮮魚鍋等著。大手筆的放進野生烏魚,用黃土雞的雞湯當底,還把各地的名產通通放進去,新竹米粉、大甲芋頭、燕餃、魚丸整鍋滿滿,燉爛的芋頭,讓湯頭更濃。就是這些料理,讓海霸王一舉奪下觀光局主辦2012台灣團餐大車拼的網路票選第一名。另外,精緻餐由基隆港海產樓奪得,風華餐是由新天地雅悅會館拿下。下回想不到要吃什麼,或許可以參考一下比賽的排行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