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2:00

愛情"花麵包"! 外酥內軟飄散花香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吃花麵包。彰化有間麵包店,把當地盛產的花卉跟麵包結合,作出愛情花麵包,有玫瑰花、茉莉花、桂花、還有杭菊等等,把麵包剖開,吃起來外酥內軟,還可以看到花瓣。

  來帶你看這花麵包,彰化有間麵包店,把當地盛產的花卉跟麵包結合,作成愛情花麵包,有玫瑰花、茉莉花、桂花還有杭菊,麵包剖開,外酥內軟,散發淡淡花香,裡面還看的到花瓣,有女客人吃到花麵包,卻說希望以後男朋友不要送花,送花麵包比較實際。

  扒開麵包,外酥內軟,裡面還夾著紫紅色,一片一片玫瑰花瓣,不只麵包香氣,撲鼻而來,還有淡淡的花香,不只有女孩最愛的玫瑰花麵包,還有香氣逼人的桂花,加上蜂蜜,吃起來爽口很清香,想換換口味,還有杭菊可以挑選,裡面夾著核桃,和著麵包香氣和杭菊氛香,口感層次分明,就連最常被拿來泡茶的茉莉,也是店內超夯人氣麵包之一,女客人一吃,寧可要麵包不要華麗的花。

  花麵包吃起來有濃厚香氣,製作過程可不簡單,把麵粉花作成的醬料,和在一起,麵包發酵後,撒上花辦,放到烤箱,金黃色的麵包膨脹後,花麵包就出爐了,花麵包很特別,但價格也不便宜,一個花麵包最貴100元,但還是有不少客人,上門嚐鮮,品嚐幸福。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