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2:00

屏東捐血送番鴨 吸引5千人挽袖!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捐血一袋除了能救人一命之外,還能拿鴨肉一份。一家畜產公司為了鼓勵大家捐血,特別把自家的鴨肉拿出來贊助,昨天在屏東舉辦的捐血活動,只要捐血250CC就能拿一大袋的紅面番鴨鴨肉,捐500CC再加送櫻桃鴨肉香腸,結果引來5000多人排隊捐血。

  來喔鴨子一隻香腸一份喔,怎麼拿了就走都沒付錢呢,不是啦人家是捐血就能領鴨肉啦。一個接著一個領,鴨肉一袋一袋的發,袋子裡頭裝著的是4斤的番面鴨,捐250CC就能領一袋,如果捐500CC那就在加碼送,再多送一份櫻桃鴨肉香腸,營養厚那趕快回去煮鴨肉吃補一補。

  屏東這場捐血送鴨肉的活動,是一家畜產公司贊助的,老闆說10年前的一場大病,讓他差點就沒命了,還好有好心人的血救了他,就這樣這捐血送鴨肉的活動,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送出來的鴨肉還都是上等鴨,就因為這肥美的鴨肉,讓現場一堆人排排坐,都是等著要捐血的,不說還讓人以為大家是排隊,等著領周年慶商品。

  看看捐血車上,男的女的年輕的壯年的,阿伯阿姨級的都挽袖捐熱血,不管是不是為鴨肉而來,一天下來5000多人捐出熱血,看來這鴨肉大禮送得真有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