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8:58

1.7萬發熱衣燙人 緊急回收15件!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很多人會買羽絨外套,不過之前有業者,推出的發電羽絨外套被美國總公司發現,外套裡的調溫裝置因為有瑕疵,可能會導致電氣短路,讓消費者有被灼傷的風險,這款去年12月底在台灣發表,全台共進貨130件,賣出15件,現在業者也全面下架並召回所有賣出的發電外套。

  就是這件,會發熱的羽絨外套,外套上的按鈕按下去,內側的調溫裝置,就會開始傳導熱能,讓整件外套暖呼呼,不過才在台灣發表剛滿兩個月,就被美國總公司發現,這款外套有嚴重瑕疵,行政院消保處也要求業者立刻下架,王淑慧參議因為發熱會灼傷,因為可以快速發熱的特性,一件要一萬七千四百八以上。

  全台總共進貨130件,已經賣出15件,不過一傳出有燒燙傷的風險,業者也立刻下架召回,業者陳經理表示,這次屬於全球性下架召回,也提醒有買到的消費者,都可以拿到門市退款換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