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8:58

美容院獨門除痣?! 患者拔肉受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如果想要除痣,一定要找合格的醫師,千萬不要貪圖方便到美容院處理。有一個趙小姐跟我們投訴,他到一間美容院,業者口沫橫飛的說他們有獨門秘方不但可以除痣還可以除肉芽,講得趙小姐很心動,想不到美容師拿出鑷子,就往趙小姐的痣上拔,直接拔掉趙小姐的一塊肉,當場鮮血直流,趙小姐喊痛,美容師就拿出一罐藥膏,往傷口抹。回到家除痣的地方又痛又癢,氣得趙小姐向華視投訴。

  趙小姐走進美容院,說要除痣。想不到美容師拿出的工具,竟然是根不知道有沒有消毒的鑷子。拿著鑷子就往趙小姐的痣上夾,把外皮夾開,趙小姐已經覺得怪,問了美容師,美容師還說,是要把痣的根拔出來,想不到越挖越深,血就噴了出來。趙小姐直喊痛,連旁邊的顧客都看傻了。

  接著美容師拿出一罐藥膏,還安慰趙小姐說擦了就不流血了。趙小姐忍痛走出美容院,回到家又痛又癢,只好跑去診所找皮膚科醫師消毒包紮。醫師說這樣的除痣方式,有很多危機。正常的除痣方法,應該是用雷射,甚至用手術的方式除痣,而美容師這樣的除痣行為,其實已經觸犯了醫師法,衛生局也表示要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