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8:58

寶寶溫泉天堂 親子泡湯"趣"!

綜合報導

  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去泡湯,但帶著小寶寶,讓許多家長對泡湯,望而卻步,但是日本愛媛縣的溫泉業者,為了招攬遊客上門,鎖定有小寶寶的家庭,而且針對幼兒推出貼心的服務,希望打造小寶寶的溫泉天堂,讓親子同享泡湯之旅。

  這個旅遊團,團員裡有好幾個小寶寶,他們跟著爸爸媽媽,來到[道後溫泉],就是為了泡湯,愛媛縣的溫泉業者,推出親子泡湯遊,要讓媽媽們帶著小寶寶,一起享受泡湯的樂趣,泡湯池旁邊,擺了一個嬰兒浴盆,不但媽媽可以安心泡湯,小寶寶也能體驗溫泉的舒適感,至於兩歲以上的幼童,就可以跟父母親一起在湯屋裡,享受親子共浴的樂趣,而且泡完湯,還有兒童專屬浴袍可以穿,浴袍的材質,是當地特產的紡織品,柔軟又吸水,非常適合幼童的肌膚。

  除了泡湯還要吃美食,業者推出兒童專用餐,菜單上沒有會引起過敏的食物,而且每一種食材,都切的大小適中,適合幼童入口,加上口感柔軟,有助於小寶寶消化。

  至於住宿的客房,從兒童寢具到兒童專用床,甚至尿盆熱水瓶等一應俱全,免除家長帶大包小包出門的麻煩,業者貼心的服務,就是要打造一處,適合小寶寶泡湯的天堂,以重振[道後溫泉]的名號,吸引更多家庭享受親子泡湯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