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8:58

搶借發財金! 紫南宮8天借出3千萬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跟土地公借錢有多夯,看竹山紫南宮就知道。今年過年從初一到初八,短短八天時間,紫南宮就已經借出三千多萬,即使今天已經開工上班,借錢民眾還是絡繹不絕,但到廟裡還錢的也不少,八天還了五千多萬,有民眾就是因為借錢後,賺大錢,又繼續回來借。

  開工第一天,紫南宮還是滿滿滿的人潮,有的捧著金雞,有的拿著剛借到的發財金,在香火上遶啊遶,求財運,到紫南宮借錢有多夯,看看行政人員有多忙就知道,裝錢裝到手軟,六百元發財金,一個一個放進紅包袋,從初一到初八,短短八天,就借出三千多萬,不只借錢信徒多,來還錢的也不少,一張張收據打出來,還錢民眾大排長龍,有人一還就高達34萬。

  過年八天,紫南宮靠著信徒還錢,就入帳5千多萬,加上樂捐箱,每天超過百萬的收入,紫南宮今年春節假期,再次打破往年紀錄,除了可以還台幣之外,外幣在紫南宮也行得通,新加坡幣、泰銖,就連美金也是厚厚一疊,這些全是信徒還的錢,難怪六尊土地公土地婆都穿金戴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