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2:00

酸辣碎牛肉Q彈 口感刺激像觸電

張益鈞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花蓮吃牛肉,一家飯店主廚,用碎牛肉搭配酸豆和在地的朝天椒,作出了又酸又辣的口感,吃起來非常Q彈,而且很下飯。

  很多觀眾喜歡吃牛肉,就是因為半生半熟帶有嚼勁。花蓮一家飯店主廚,用碎牛肉搭配酸豆和在地朝天椒,作出又酸又辣又有觸電的口感,又能保持牛肉的Q彈,非常下飯。

  大廚炒菜鍋的大火正旺,配菜包括酸豆切丁,茡薺等先川燙備用,重頭戲的碎牛肉來了,大廚說關鍵在於「鍋要熱,油要冷」,因為牛肉最怕的就是煮得過老,大廚林志雄,然後把切碎的朝天椒爆香,逼出獨有的辣味,最後把所有的食材全部下去拌炒,起鍋前再加一點香油提味,一盤紅綠相配軟嫩碎牛肉大功告成,大廚親自走秀端上桌,讓久等的客人可以好好品嚐一番。

  再來複習一遍主要材料,豆椒碎牛肉裡面有,酸豆荸薺西洋芹碎牛肉,酸酸辣辣的口感,搭配清爽的羅蔓生菜,大廚的精研好料大公開,自己在家也能享受美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