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2:00

野菇起司松露燉飯 5星級的美味!

劉奕君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好吃要帶您吃義式燉飯,台北市中心這間義式餐廳,特地從義大利進口米,再加上濃濃的奶香起司,再加上一大匙高級的松露醬,加上鮮甜的野菇,烹調出的燉飯,吃過的人直說這是媲美五星級餐點。

  起司奶油覆蓋整盆燉飯,湯匙一口挖下去,還沒放進嘴裡,香氣就已經撲鼻而來,滿滿的鮮甜野菇蔬菜都和米粒溶化在一起,最珍貴的還有這黑色一點一點的高級松露醬,好好吃喔根本是五星級餐點,被客人喻為媲美五星級料理。

  這道松露野菇燉飯,師傅說除了用料實在,食材新鮮之外,米粒的咬勁是燉飯的靈魂生命,堅持用義大利引進米,不惜高成本,就是要把最好的燉飯帶回台灣,店長,大把灑上起司,確保每一粒米,都吃到濃濃的起司味,這一匙松露醬,師傅加的一點都不手軟,要把最美的味道傳遞給客人。

  店家還特別引進熱的培根沙拉,每天嚴選最新鮮的蔬菜,加上水煮蛋乳酪起司裡面還有滿滿的培根,再把熱好的醬汁,拿出來端上桌,這一道熱培根沙拉,讓愛美減肥的女生,可以吃的健康又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