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8:58

老薑榨汁配麻油 牛肉鍋美味補身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嘉義,來品嚐這個很特別的牛肉鍋。老闆引進竹崎的老薑,榨成薑汁後,再用特調的麻油下鍋炒牛肉,而且這個牛肉還是老闆自己養的有機牛,而這一鍋老薑牛肉鍋,吃起來口感濃郁,非常美味。

  今天好好吃,帶您來品嚐這個不同風味的牛肉鍋。嘉義有業者,引進產地竹崎的老薑,榨成濃濃的薑汁,再用特殊調配過的麻油下鍋去煨炒新鮮牛肉,而且這牛肉,還是老闆自己牧場裡的有機牛,最後再灌入老薑熬煮的高湯,一鍋濃濃麻油老薑的牛肉鍋,補身又美味。

  新鮮牛肉鍋一上桌滿滿的香氣全散出來,只見湯汁被大火滾的氣泡直冒,牛肉在鍋裡越滾越柔軟,只是這牛肉鍋除了肉香,還多了一股濃濃的麻油老薑味兒,讓女生吃了,不只能滿足口感還能顧到健康,

  好吃的麻油薑汁牛肉鍋做法可不簡單,首先從牛肉開始就很工夫,整盤的新鮮現宰牛全是老闆自己牧場養殖的,麻油是特殊調配老薑從產地竹崎找來,再費工打成薑汁牛肉下鍋煮湯前要先用麻油煨炒,等牛肉吸收了麻油的香氣再放入薑汁高湯裡熬煮,最後再加入其他新鮮蔬菜,一鍋濃郁的麻油老薑牛肉鍋才終於完成,不過儘管費工夫不過看看前頭餐廳,大家吃到牛肉鍋的滿足表情,廚師的辛苦也全都值得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