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12:00

徜徉愛琴海! 道地希臘菜迷倒饕客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夯仔內美食要您徜徉在浪漫的希臘愛琴海,吃的是道地的希臘菜,老闆夫婦跑遍世界各地,獨愛這菲律賓主廚的好手藝,把道地的希臘風味帶來台灣,濃郁的起司搭配新鮮食材,讓饕客讚不絕口。

  熊熊的火焰,讓平底鍋裡的起司翻騰,OPA是希臘語歡呼的意思,來場美味的饗宴吧,這道火燄起司,是老饕們最愛的開胃菜,選用各式起司加點白蘭地,頂級橄欖油,濃郁的起司,放進口袋麵包,起司香帶點酒香,一口咬下好滿足。

  完美饗宴不能沒有主菜,主廚料理上等澳洲羊肋排,放在鐵盤上滋滋響,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羊肉軟嫩Q彈,經過擺盤端上桌,讓氣質美女管不了那麼多,動手豪邁得啃了起來。

  最後上桌的這道甜點,巴克拉瓦千層派,現烤的層層酥皮,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最後淋上蜂蜜,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喜歡甜食的妳千萬別錯過。為了呈現原汁原味,老闆努力克服原物料的問題,對你來說,去希臘或許有點太遙遠,但是要吃道地希臘美食,可一點都不難。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