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2:00

嗆辣的美味! 春川辣雞挑逗味蕾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今天帶您去吃傳統韓式料理,春川辣雞,這是到韓國遊玩,必吃美食之一,不過在台灣也吃的到,老闆選用上等去骨雞腿肉,搭配17種食材調制的獨門辣醬,以蔬菜自然水份,悶燒出道地韓國味,吃完還能以辣雞調料,直接石鍋拌飯,一鍋兩吃,飽足感十足。

  上菜囉,舖滿各色蔬菜,中間堆的紅通通的,是醃漬入味的雞腿肉,紅,綠,白,色彩鮮明,這是韓國傳統料理,春川辣雞,別看簡單的翻炒,其中大有學問,雞腿肉要煎的熟裡帶焦,年糕得埋在蔬菜底下,悶熟,不加油,不加水,春川辣雞,辣中帶甜,因為這辣醬,是老闆的獨門秘方。起鍋後,熱騰騰的辣雞,香味十足,客人一口下肚。

  一口接一口,但先別急著吃完,留下三分之一好料,接著再來一場桌邊服務秀,春川辣雞變身石鍋拌飯,加入起士,口感滑順,最後拌成愛心,成了心中心,吃起來絲絲入味,一鍋兩吃。

  還不飽嗎,還有這一鍋,一隻雞,大火熬煮的雞湯,雞肉軟嫩十足,加入馬鈴薯,高麗菜帶出甘甜,原汁原味的雞湯,可是有兩種口感,加入泡菜,微辣,開胃,還能解油膩,本身就是韓國人的老闆,來台學中文,但始終吃不到家鄉味,開起餐廳,把道地春川辣雞,帶來台灣,改良辣度,多了蔬菜,讓傳統美食,變得美味又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