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8:58

收購高麗菜相送! 鄉親大排長龍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的民眾有好康囉,因為最近高麗菜價格慘跌,一公斤只能賣2塊錢,菜農叫苦連天,有好心人就到產地認購了總共兩噸,1000箱的新鮮高麗菜,今明兩天要在麻豆太子廟,免費送給民眾,一人現拿一顆,吸引鄉親全家出動,來領免費高麗菜。

  大卡車緩緩開進廟前廣場,車上滿載著從產地直送的新鮮高麗菜,鄉親們一擁而上,跟工作人員開心的領過高麗菜,看看這每一顆高麗菜,青翠的綠色,碩大鮮甜,更重要的是,這還是免費送的,不管是騎機車經過、散步路過,大家都來湊熱鬧。

  到底為什麼這麼好康呢,原來是因為最近菜價慘跌,高麗菜一公斤只能賣到兩塊錢,所以有好心人集資,到產地認購兩噸的高麗菜,來幫助菜農,更好的是,1000箱的高麗菜,要分兩天發送,今明兩天在麻豆的太子廟,有經過的民眾,不妨來領一顆,好吃又新鮮的高麗菜,幫助菜農,也幫自己的餐桌加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