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2:00

不如別送! 漏水水壺當兒童禮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今天是兒童節,不過有學校送禮物給小朋友卻出包了,屏東一間國小校方送水壺,沒想到水壺的品質很差,拿在手上還會漏水,還有學生被潑了一身濕,拿到這樣的禮物,讓小朋友很失望。

  今天是兒童節,屏東有一間國小,校方為了讓學生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送了水壺,不過品質沒把關,大部分學生拿到的水壺,竟然會邊走邊漏水,潑了一身濕,小朋友失望的拿著禮物過節,學校承諾會再全面換新。

  有學校禮物出包,也有學校受到小朋友稱讚,另一所國小則是推出校內美術班學生獨家設計款的鉛筆盒,廣受好評。輕輕一搖,水壺裡的水馬上灑出來,小朋友拿著水壺走在街上,走沒幾步路,原本裝滿水的瓶子,邊走邊漏,小朋友的衣服也打溼了,這就是國小學生今年收到的兒童節禮物,但這水壺蓋子卻怎麼也蓋不緊,讓小朋友有點失望。

  校方也發現水壺漏水問題相當尷尬,校長澄清當初希望小朋友多喝水才會送水壺,是基於好意,但一時疏忽品質沒把關,將會全面回收再換新,有國小發兒童節禮物讓小朋友失望,也有國小發的禮物讓小朋友拍拍手。

  這所國小推出校內美術班自己設計的鐵製鉛筆盒,圖案生動活潑逗趣,讓收到的小朋友很開心,其實,每年兒童節禮物都讓校方想破頭,該怎麼在有限預算內創造驚喜,校方多用點心,可以讓孩子的兒童節過得更有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