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8:58

墾丁"熱"情如火 比基尼正妹吸睛

陳傳霆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音樂季第二天,老天爺非常賞臉,給了熱情的天氣,不少遊客從陰雨的北部,到大太陽的南部,全都甩開外套,換上清涼比基尼,到沙灘玩水,還有網路公司專程派人在沙灘上,搜尋春吶正妹,還有業者舉辦比基尼泡泡趴,墾丁的美女好風景,連讓從法國來的男遊客都要說,太讚了。

  漂亮的比基尼美女,在舞台上,扭動著迷人的身軀,甜美的笑容,火熱的打扮,就跟墾丁的天氣一樣,讓人HOT到不行,墾丁音樂季第二天,連假開跑,人潮逐漸湧進國境之南,雖然樂團表演是越晚越美麗,不過墾丁的海邊,下午已經開唱,南灣沙灘上因為天氣熱,女遊客全都脫掉外套,換上比基尼,有人打排球有人踏浪玩耍,也有網路業者就專程南下。

  搜尋墾丁所有正妹拍照,再讓網友投票,誰是今年的春吶第一美,不過除了美女搶眼,這個外國老兄也很搶戲,背後寫上拍我屁股,前面寫上我是大雕,他說這是台灣朋友,替他畫的精美塗鴉,雖然被朋友開了玩笑,但他也不介意,因為今天沙灘上,有著很多讓人看了就會笑的美女,好風景好天氣,好多人此刻大家在心裡已經唱起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