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8:58

選第2伴手禮 駐台代表喜好"另類"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台灣伴手禮,都會想到鳳梨酥。台北市觀光局跟糕餅公會,舉辦台北第二伴手禮的票選活動,六個人氣糕點,包括綠豆糕、牛軋糖、香蕉蛋糕、狀元餅、桂圓蛋糕、松子酥,都各有擁護者,目前網路票選是綠豆糕的票數最多,今天觀光局還邀請外國駐台代表票選,猜猜看外國朋友最喜歡哪一味。

  綠豆糕、牛軋糖、香蕉蛋糕,狀元餅、桂圓蛋糕、跟松子酥,這六款人氣糕點,有的香有的甜,有的口感綿密有的充滿嚼勁,到底誰才能成為台北的第二伴手禮呢?台北市觀光局舉辦票選活動,請民眾上網投票,目前綠豆糕拿到1761票,遙遙領先,桂圓蛋糕排名第二拿到545票,而第三名是牛軋糖471票,看到香蕉蛋糕落後,糕餅公會理事長,忍不住幫忙催票,觀光局還邀請外國的駐台代表們來品嚐,結果出乎意料,很多外國朋友都把票,投給了目前倒數一二名的,狀元餅跟松子酥,第二伴手禮的票選活動,到5月17號截止,到底誰能繼鳳梨酥之後,成為第二伴手禮,6月13號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