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2:00

中西合璧好滋味!鹹豬肉義大利麵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的人都吃過義大利麵吧,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看到不一樣的是,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業者融合鹹豬肉和苦瓜做成客家本色義大利麵,還融合韓國泡菜和海鮮做成阿里郎義大利麵,口感絕妙又有創意,相輔相成的好味道讓餐廳每天都高朋滿座。

  鍋子燒的火熱,倒進蒜頭和辣椒爆香,再加入切成條狀的鮮綠色苦瓜和鹹豬肉,大火快炒,眼看就是一道,苦瓜鹹豬肉的客家菜,沒想到卻在這時,倒入燙好的義大利麵,一起翻炒,這竟然是一道客家本色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麵加上台式客家菜,味道既不衝突,吃起來還格外清爽,口感絕佳。

  台式義大利麵不奇怪,更驚奇的還有這個,韓式義大利麵,用韓國菜配上紅醬,少了嗆味,卻多了股鮮甜滋味,配上海鮮做為基底,加上義式筆管麵,口口進入嘴裡,香辣醬汁藏在麵管子裡,口感Q彈又濃郁,在義式餐廳裡,不管是,台式韓式通通一次滿足,業者大搞創意,把料理變的不同凡響,不僅挑戰消費者味蕾,更讓餐廳天天高朋滿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