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8:58

歐式早午餐 品味正統法式輕食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飲食西化,早午餐成了很多人的新選擇,在台北市就有一家餐廳,推出歐式早午餐,來自法國的主廚,用的是新鮮蔬果,搭配上海鮮,一起來體驗法式輕食早午餐。

  早上起床有點晚距離午餐時間太近,早午餐是你最好的選擇啦,端上桌第一道海鮮燉蛋墨魚麵包,就很吸睛,黑色麵包外加鮮黃色燉蛋,豐富的海味加上對比顏色醒腦了吧,來自法國的主廚在台灣開餐廳,提倡熟成料理,什麼是熟成就是經過時間淬煉的食材。

  看看桌上這道蜂蜜全麥麵包佐辣味番茄燉牛夾,食材都得經過長時間才能產生,牛肉慢火燉蜂蜜全麥麵包散發旦旦香氣,淋上去香味撲鼻而來,不過別以為早午餐蝦兵蟹匠不能上桌,軟殼蟹加上辣味美乃滋,考的金黃酥脆的麵包外皮包上新鮮海味,這道辣味軟額蟹帕尼尼,上頭一整隻的軟殼蟹是不是讓你很想吃,利用在地食材卻是法式手法,不同於一般的美式早午餐,完美的一天從享用豪華精緻美味開始。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