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2:00

亞洲最佳餐廳 鼎泰豐奪第一!

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世界出名,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公佈了亞洲101家最佳餐廳排行榜,台灣的餐廳,包辦7個名次,其中鼎泰豐,還拿下第一名,而特別的是,不只高檔餐廳,像是台北市一家七十二牛肉麵,就以熬煮3天的美味湯頭入圍,也是榜上有名。

  鼎泰豐小籠包,已經是台灣知名美食,這次又獲得美食冠軍殊榮,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讓網友評選,選出了亞洲101家最佳餐廳排行榜,鼎泰豐又拔得頭籌,拿下冠軍,一共7家台灣餐廳,通通入榜。

  當中還有知名的,台南度小月擔仔麵、非零餐廳、TERIABYANGIE義大利餐廳、七十二牛肉麵、LACOCOTTE法式餐廳、鐵匠鐵板燒居酒屋,特別的是,入選的幾乎都是高檔餐廳,不過這家七十二牛肉麵,走的卻是平價路線。老闆標榜,每晚湯頭,都是以一斤半的牛骨,熬煮72小時,保證濃郁又鮮美,台灣的平民美食,也變成世界公認的好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